对方就必须回到自己的那一个半场

        就换守方进攻

        也有一个规定

        就是因为不能让守门员受伤

        当对方的守门员没收了球

        你就不能在执行S门了

        设定这一条的严重犯规的原因

        就是为了守门员的安全

        我记得是会判红牌永远不能上场

        然後吃红牌一方就会减少一个上场球员

        胜率自然大为减少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