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人就是经常用x部停球

        其他队友有的几个是非常常用头去点球

        或者是用头S门

        也就是利用角球机会或罚球机会用头点球进门

        南韩这一场经常使用头点求去让空中的足球改变方向进门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大多都S偏了

        这一次也有一个特点

        就是守门员不常直接把对方的球给没收

        把球给没收的意思

        就是球牢牢地在守门员手中

        然後算守方的球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