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本人就是经常用x部停球
其他队友有的几个是非常常用头去点球
或者是用头S门
也就是利用角球机会或罚球机会用头点球进门
南韩这一场经常使用头点求去让空中的足球改变方向进门
但是大多都S偏了
这一次也有一个特点
就是守门员不常直接把对方的球给没收
把球给没收的意思
就是球牢牢地在守门员手中
然後算守方的球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