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话说,为什么是我?你没有更帅的男性朋友吗?不,你有男朋友吧!”
“我也有选择的权利啊,我只会和喜欢的男生做性伙伴。男朋友太麻烦了,我想要没有后顾之忧的恋爱。我还是学生,也还没决定好未来要做什么。如果现在就对对方说爱啊什么的,果然还是太沉重了吧。所以是性伙伴。要发泄性欲的话,果然还是有对象比较好吧?”
“所以说,为什么是我……”
“啰啰嗦嗦的吵死了。秋津同学是处男吧?”
“是的(假声)”
“处男这种东西,就算留着也没什么好处,趁这个好机会赶紧丢掉吧。反正你也没有女朋友吧?你喜欢辣妹吧?我会对你温柔的?……啊,对了,就当作是抄我笔记的谢礼吧?”
“哦,哦,哦哦哦哦哦……”
“怎么样?”
“……我做……”
“太好了?”
——我是败犬(日语的引申词,其意为“失败得如丧家之犬”,即,非常失败,非常失落,非常颓废,一贫如洗,什么都失去、没有了,像只只能到处流浪为生的流浪狗,简称为“败犬”。)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