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边担心老师她会不会有更多的追问,一边静静地等待老师的下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后1分钟左右。

        老师还是在继续思考着,一句话也没有。只是在不久后她忽然站了起来嗯了一下,并且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好吧好,齐野,让我也一起去探险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如果齐野在做危险的事,我作为老师就不能置之不理。我想亲自去确认探险是什么感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……”看着老师充满使命感的眼神,我不禁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    春町老师的结论,作为老师来说是非常正确的。

        保护学生的安全也是老师的职责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作为我来说,非常困扰。

        迷宫里栖息着怪物,春町老师判断继续探索迷宫是危险的可能性很高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