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考得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行吧。语文感觉不错,数学……最后一道大题没把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题其实不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又来了。”她瞪了他一眼,但眼睛里全是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不难。晚上我给你讲讲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考都考完了,讲了有什么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就当提前预习高中的内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她笑了,没有拒绝。

        两个人站在梧桐树下,看着校门口的人流慢慢散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人抱着花从他们面前走过,有人举着手机在拍照,有人在跟老师拥抱告别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