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考得怎么样?”
“还行吧。语文感觉不错,数学……最后一道大题没把握。”
“那题其实不难。”
“你又来了。”她瞪了他一眼,但眼睛里全是笑意。
“真的不难。晚上我给你讲讲。”
“考都考完了,讲了有什么用。”
“就当提前预习高中的内容。”
她笑了,没有拒绝。
两个人站在梧桐树下,看着校门口的人流慢慢散去。
有人抱着花从他们面前走过,有人举着手机在拍照,有人在跟老师拥抱告别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