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近来忙啥呢”,海滨说。
“颓废着。你炒股咋样?”他不上班已经一年了,说是在炒股。
“不赚钱”,他说,“我想这么手工干不行,得研究点策略。深度学习怎么样?我近来在研究这个,想把它用于炒股。感兴趣不?”
“我看可行”,我说,“但炒股没意思,不如加密货币”。
“那个风险大”。
“T+1,没有开放数据接口,有什么意思呢”,我说。
“有意思,搞得好不得了”,海滨说,“我发现有些指标很有用,我们把它输入模型,训练”。
接着海滨和我说了他的一些想法。他研究深度学习比我早,还参加过Kaggle的竞赛。
“行,有资料你发给我看看。琳琳在做什么呢?”我问。
“没什么事,每天录录课件。公司都快黄了”,琳琳说。琳琳是学英语的,现在做少儿英语教育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