……

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中午,志楠吃过饭就往学校的咖啡馆走去。虽然陆秀如说叫她不要急,但她也总不会真叫人家久等。

        小咖啡馆里人不多,一进门志楠就见到陆秀如一个人坐在窗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久等了,秀如学姐。”志楠走到陆秀如对面坐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没有,没想到你来得这么早,其实你不用急的。来,看看喝点什么?对了,你吃午饭了吗?他家的牛肉饭还可以。”陆秀如拿起菜单递到志楠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食堂吃过了。”志楠没喝过咖啡,于是随便点了一杯菜单最前面的美式。

        陆秀如自己也点了一杯冰美式,又要了两块黑森林蛋糕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,志楠学妹,那天的事情都是我的错,真的很抱歉,今天正式和你说声对不起。”陆秀如说着站了起来,朝志楠鞠了一躬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学姐,真不用这样,我没有怪你…你看你也请我喝咖啡了,就不要一直放在心里啦。”志楠见状连忙起身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好好,那我就当你原谅我了。我们以后好好相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