躺床上的俊凯和岳母雅蓉,一个激动一个惆怅,在床上辗转难眠,也不知道怎么睡着的,一个夜晚就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岳母雅蓉还是早起给俊凯和甜甜做了早餐,俊凯看到岳母有些精神萎靡,不由的问道:“妈,昨晚没睡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啊,睡的挺好的。”岳母撒谎到。

        俊凯:“哦,那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岳母:“吃早餐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俊凯:“嗯,妈你也一起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岳母:“我去叫醒甜甜,你先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俊凯:“哦哦,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俊凯看到岳母雅蓉还是有些尴尬的样子,就自己先吃了,等到岳母给甜甜穿好衣服,洗漱完,俊凯已经吃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俊凯:“妈,我吃完了,我先去上班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岳母:“嗯,好,跟爸爸说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