过了一会儿,后妈回了句:“没呢。”
“春晚看了吗?”
我没话找话。
“看了。”
紧接着又发了句:“没什么意思。”
“嗯,没去年的好看。”
等了好半天,后妈也没回消息。
可能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吧。
等了许久,我又问了句:“睡了?”
“没。”
忽然之间,也不知道为什么,我和后妈竟然有了些陌生的感觉,就跟许久未见的远房亲戚一样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