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惊喜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张开双臂,笑着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问你呢!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节不放假的,你怎么现在回来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回来去学校办个手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将事先编好的理由,说了一遍。

        后妈将信将疑,埋怨道:“你打个电话,我替你办了不就行了,还特意跑回来一趟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一去一回,浪费多少时间,多少钱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您这么忙,就不劳您大驾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自己来就行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