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些郁闷的看了看手机,打算前往路口对面。
导航说对面有个地铁站,只要从那里出发,只要十几分钟就能直达学校。
“......这也太久了,到学校的时候,第一堂课都上完了吧?”
这可不太妙。
正常来说,学生迟到这件事对学校来说是需要整治的现象。
但偏偏今天是升学的第一天。
学校方面应该会觉得情有可原,所以不会做出什么处置。
可就是因为相应的惩处没有落实,导致出现了区别对待的情况。
这让那些准时到校的同学们怎么想?
绝对会心里不舒服吧?
也许不是每个人都这样,但肯定会有人对此抱有不满,然后反馈到我身上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