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所作所为,说到底只是想证明一个观点:开战也解决不了双城之间日益挤压的问题,一旦触发战争,这两座城市就没有赢家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来看,这个言论却是可笑至极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从整个文明的立场去看,战争确实是可笑的,没有赢家,符文之地的威胁太多了,不联手还成迷在窝里斗里,这就是所有人都有问题,就和一个蚁穴一样,分裂成很多政权,互相内斗,争夺那一点点糖分,全然不会想到外边已经有一堆饥渴难耐的食蚁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问题在于,双城挤压的矛盾与问题单纯靠拖延和缓和战术,是难以改变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急需一个剧变来改变这两座城市的现状。

        而这些家伙选择开战,就是因为这种方式带来的效果,最直接且最显着,损失最大的剧变。

        在这期间,杜林也主动跟马库斯提到了,自己在路上看到的血腥场景和报纸上刊登的新闻。

        而马库斯的看法很简单,他直接说杜林遇到的那个既被割喉又被挖肾的倒霉鬼,就是炼金男爵们为了能够威吓皮城警备的手段……因为皮城议会让诺克萨斯人介入祖安,这样的方法看似可以欢呼胜利了,但也触碰到了那些炼金男爵的底线。

        祖安和皮城,就应该各走各的,谁都别想踩过界干涉,否则,就用暴力来告诉他们,什么叫做鱼死网破!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昨天晚上凌晨二时,就有炼金男爵主动找到马库斯,指责皮城是狗屎,将两座城市的未来卖给诺克萨斯人,还屡次提起诺克萨斯人在其他地方的所作所为。

        并且严厉地指责,他们这样做是故意破坏双城之间的友好关系,要求皮城议会的贵族们必须出面向祖安道歉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