语毕,转身走出客厅。
推开门,在舍弟头们的弯腰目送下离去。
这么走着走着,又回到了人声鼎沸的闹区街道上。
“……”
老实说吧,我对晓组织的印象还好。
毕竟漫画中他们就是一群叛忍,为什么会背叛各自忍村的原因也都写得一清二楚,相当合情合理。
但合情合理,是以旁观者的角度而言。
如果自己变成当事人,那就不怎么感人了。
虽说在道上混的都可能会遇到栽跟头的那天。
林豚死了是有那么点难过……但更加难过的是还真是一点面子都不给啊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