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心里苦笑了一下。
也许是昨晚的愿望太过强烈,以至于在大脑里产生了某种错觉。
这种情况在心理学上应该有个专业术语,叫什么来着……臆想症?
算了,不管它了。
我收回目光,开始认真听课。
上午的课程很快过去。
午休的时候,我根本没心情吃饭,趴在桌上假寐,脑海中却在不停地扣动那个扳机。
一下,两下,三下。
像是在玩一个没有反馈的游戏,明知道没有意义,却停不下来。
下午的课程同样平淡无奇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