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心里苦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也许是昨晚的愿望太过强烈,以至于在大脑里产生了某种错觉。

        这种情况在心理学上应该有个专业术语,叫什么来着……臆想症?

        算了,不管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收回目光,开始认真听课。

        上午的课程很快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午休的时候,我根本没心情吃饭,趴在桌上假寐,脑海中却在不停地扣动那个扳机。

        一下,两下,三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像是在玩一个没有反馈的游戏,明知道没有意义,却停不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下午的课程同样平淡无奇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