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,就道理上来说,或许确实是这样没错,但我在法治国家以还算正常的常识长大,所以还没做好那样的觉悟。
就算是女鬼,要杀了她还是有点……
“呵、呵呵呵!小鬼还是这么有趣。老娘无所谓哦?虽然效率比杀了她差……但还是能吸到精气。”
“————”
“什么,你没问过老娘吗?老娘也是当事人,所以饶了老娘吧。”
哦,她们两个能对话啊。
我也只能隐约感受到灵子小姐的意志……果然是因为她们都是女鬼吗?
“欸,拜托你了?”
“——————”
灵子同学似乎不想答应。
她似乎无论如何都想杀死这个座敷童子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