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脸色也不太好,我们在彼此的眼中看到了一模一样的恐惧,但更多的是一丝庆幸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和她迅速移开目光,装作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低下头整理书本,心跳却快得像是在擂鼓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和苏小雨的故事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们这所高中,高二下学期才开始文理分科。

        在那之前,我是那种只会除了成绩其他都不出色的透明人,而她是隔壁班那个总是寡言少语的女生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高二下学期,分班名单贴出来,我们才被命运的手把手推进了这间教室,成了前后桌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开始,我们之间的交流仅限于“同学,帮我捡一下笔”、“这道题老师讲的时候我没听清”这种再平常不过的琐碎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是老师眼里的“重点苗子”,身上贴满了“乖孩子”、“好学生”的标签。

        而苏小雨,虽说长相娇小秀丽,可成绩平平,再加上平时寡言少语,只在几个要好的闺蜜面前活跃一点,自然也就很难引人注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感情这种东西,有时候就是这么没道理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