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那就是Sh的啊。」林侑静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。
江亦然眯着眼睛看他,道:「我先回去了。」
「啊?哦。」林侑静朝他挥了挥手,「那下次见。」
「嗯。」江亦然说,走出几步後又回头道:「晚安。」
「???」林侑静反应了两秒,「晚安?」
「嗯。」
江亦然转过去,这次总算真的走了。林侑静看着他离开的方向,总觉得哪里不对劲。
??为什麽是晚安?现在时间才五点多,不是应该说再见吗?
林侑静看了眼窗外,冬天天黑得早,确实已经没有太yAn了。
江亦然是看天sE来说晚安的吗?他想,好少见的习惯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